今年春夏真是春色蕩漾啊~~(艾倫可是很正經的喔~)

不管翻開哪本時尚雜誌,或是逛到哪一個品牌,絕對讓你眼花撩亂!

以往每年都會有個"it color",主要的流行色,流行就被這個顏色牽著走,去年開始逐漸把這樣的流行色彩延伸,加上60年代的風華,"正色"開始掀起一股風潮,紅、橙、黃、綠、藍,只要你喜歡這個顏色就是流行!  今年所有的品牌更是聯手推翻所有藩籬,好像有用不盡的顏料和配色,再用仙女棒把這些色彩全部撞在一起,形成了一股美妙的協奏曲,在你眼裡吹頌,叫人怎麼能不心悅神迷?!

Murberry

 

Murberry

艾倫個人最喜歡Mulberry這一系列品牌形象廣告,精湛的表達出這一季的重點,就是冰淇淋+糖霜+棒棒糖...等所有甜蜜的總合,有人說2012春夏是馬卡龍的盛宴,我說今年春夏全世界簡直就是一座打翻了糖漿的祕密花園,不僅讓人甜到心坎裡,還要甜到骨子裡!



Mulberry

 

一向以成熟穩重形象深植人心的LV,今年再也忍受不了少女的誘惑,把整個秀場布置成巨型的奇幻旋轉木馬,打造成夢幻的童話故事,每個女孩看到這樣的粉嫩一定也愛不釋手~~

 


Jill Stuart

 

Jill Sturt

 


Jill Stuart

即使是寬鬆的線條搭配輕盈薄紗,與各式各樣柔美的色彩,純真無邪又帶點性感,不愧是打造夢幻公主風的箇中翹楚!

 

Prada

 

Prada

如果還沒學會撞色技巧的話,可以直接買像Prada這樣直接配好色塊與線條的洋裝

艾倫超喜歡他們這季的火焰系列~~ 但是價錢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菸~~)

 


Jean Paul Gaultier

像艾美懷思Amy Winehouse致敬

 


Jean Paul Gaultier

 


Chloe

以簡單大方的線條配上大區域的色塊就很主流,若再加上個薄紗就輕盈的飛上天了~~(童話嘛~)






在春神正式降臨台灣以前,艾倫先把自己當成調色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