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女友J時就覺得她是個超有個性的酷妹,講話有點大聲,總是仰天長笑,一點也不擔心別人會看光她的蛀牙。吃東西不曾秀氣過,餓起來比男孩子的食量還要驚人,非常具有大胃王資格,完全不運動,卻纖細的像個紙片人,即使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子的媽了還是如此 (實在太令人忌妒啦~ 看我們為了可以多吃兩口,還得努力的在跑步機上要死要活的… Orz…)

別看J瘦弱的像會被風吹走,她可是個自主意識很強的女孩子,習慣發號施令,稍有不從便會爆發爭執,年輕時的她天不怕地不怕,吵起架來氣勢十足,完全沒在怕的!

在我們姊妹面前她也會毫不忌諱的男友吵架,我們總覺得尷尬的要命~ 為我們自己,但更多是為了J的男友,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當他們兩人爭得臉紅脖子粗時,男友一邊環顧旁人的眼光,一邊還要顧及面子拉著她降低音量的時候..

當然,他們沒多久就分手了…

J現在和兩個孩子的爸很幸福,她和我們分享小秘訣,其中一項就是先生再怎麼不是,私底下和姊妹們抱怨抱怨就算了,出門在外還是要做面子給先生,讓他展現溫柔體貼,有甚麼不滿回家關起門來再跟他拼了,這樣一來,即使是自己站不住腳,先生最後也不會計較,甚至會願意先道歉,兩個人就容易和好

如果像她以前一樣沉不住氣,直接拆他台不給他台階下的話,就算是對方的問題,打死他也不會認錯,因為他覺得沒面子,吵架更不能輸!! 沒有人讓步的結果就是兩個人都出局了..

絕大部分的男人們心裡都住著一隻擁有幾千年歷史的巨型沙豬,被公開挑釁時看妳是個女人所以讓妳三分,免得被說沒風度,但是若被人以為妳要爬到他頭上去那是萬萬不可!! 再換個角度想,如果有男人在眾人面前對妳發飆妳恐怕刀子就直接飛過去了吧~ 更何況是把面子看得比生命還要重要的男人! 和他們正面衝突只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逞一時之快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真要讓男人腰桿子往下彎,這時候應該拿個洋蔥,逼出兩滴柔情淚,往對方懷裡一靠,告訴他自己有多委屈、多為難… 如果他願意為妳做某些事情妳會好過很多~~ 示弱不代表自己真的很弱,而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手段,讓對方酥軟,讓他以為他是在幫妳,事實上,他正一步步掉進妳的陷阱~~

一包面紙就可以搞定的事,何必要大動干戈呢?? 好命女可不是爭來的呢~~~

艾倫可要好好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