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雜事何其多,找婚禮小物就是其中一項! 

少爺和我一開始像無頭蒼蠅般在茫茫網海裡尋找,有象徵成雙成對的筷子,但我們的婚禮是比較現代(翹腳~)不是那麼傳統的,不搭!  象徵甜甜蜜蜜的糖果和巧克力,吃完了就沒有了,沒甚麼紀念價值..  沒甚麼意義只有分好看和不好看的杯墊. 鑰匙圈. 馬克杯,便宜的很俗氣,好看的有點貴,暫時不考慮.. 

 

有些客製化商品可以把我們的照片放上去,乍看之下好像很有意義,但說老實話,在自己家裡用別人的馬克杯喝水或用印有別人照片的記事本不是很怪嗎? 想想還是作罷...

 

比較有創意有造型的婚禮小物像是新郎新娘酒塞. 鹽罐+胡椒罐. 水晶紙鎮. 蝴蝶造型書籤.. 都好好看質感好又特別~~ 重點是很實用! ㄟ潤本身喜歡送實用性高的東西,即使不能送到心坎裡也要能令人印象深刻,否則人家一拿到就丟掉或棄置一旁倒還不如就別花這冤枉錢了!

 

少爺和我後來最喜歡的是這個臘腸狗筷架

http://mall.post.gov.tw/p1035/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094300096908  金屬材質質感很好,臘腸狗造型又很符合我們兩個愛狗的性格,筷架又有希望身邊姊妹們也快快嫁出去的意思,好棒!  唯一可惜也最飲恨的是太~貴~啦~  整個超出我們的預算啊!!!  本來很想硬著頭皮就給他訂下去的,但少爺一直很盡責的拉住我這個見獵物心喜的脫韁野馬(話說應該是野狼吧,凹屋~~~~~)

雖然和這隻金屬臘腸狗無緣,但至少讓我們有了方向,既然我們都是愛狗人士,就朝狗狗小物進攻吧~ 可是‧‧‧跟狗狗有關的婚禮小物真是難找啊!    想要找廠商訂做但是都有一樣的問題,就是便宜的都好粗糙,質感好的又都太貴...(哭...)

幸好ㄟ潤的婚禮總幹事很厲害,幫我找到了這個專門做手工皂模的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hotauntie-erin/article?mid=7947&prev=-1&next=7936,一看到就愛上這幾隻超級精緻可愛的狗兒們!!! 馬上留言詢問,價錢竟然不到金屬臘腸狗的一半耶~~(手舞足蹈!) 二話不說,訂! 而且賣家的態度和效率都很好喔!!大推~~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貴賓狗 內模尺寸約6.5 x 3.7 x3.5  成皂量約28g

雪納瑞 內模尺寸約6.2x3.2x3.5 約25g

瑪爾濟斯 內模尺寸約7 x 3.6 x3.5  約2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