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流行時尚坐時光機來到了復古的60年代!!

 

60年代的重點就是彩虹般絢爛的色彩,所以今年秋冬的色彩運用上就已比往大家印象中秋冬黑壓壓一片的差很大,連皮草也不在是黑、灰色,而是亮晃晃的寶藍、酒紅、紫色,甚至還有鮮黃色的魚鱗片裝,總之,今年 就是給他大膽配色就對了~~

 


而60年代另一個流行重點就是普普風與幾何圖形的呈現,尤其大色塊拼接和花俏的幾何圖形會讓人看起來變得活潑年輕喔! 告別總是給人"阿桑參加喪禮"的印象,把衣櫥裡最花俏的衣服拿出來,把衣服當成是調色盤,自己是畫布,盡情的將你自己的特色揮灑出來吧!


 

ㄟ潤本身就是比較 "搖隻隻",愛特立獨行又喜歡把所有顏色往身上套,今年的流行簡直太適合我了!

以蘋果綠不規則針織背心微基調,搭配普普風內搭褲,內搭褲雖然顏色很多,但剛好有蘋果綠可以協調,紅色系色塊就顯得不那麼突兀,多彩魚口高跟鞋視覺上像是內搭褲延伸下來的,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最後避免看起來頭重腳輕,再加上撞色的土耳其藍珠,就是最完美的混搭了~~

 

蘋果綠不規則針織背心: 2%,約1000多元

內搭褲: 西門町的創意市集手做內搭褲-- Hana Ash,390元

魚口高跟鞋: ALDO,2000多元

土耳其藍項鍊: 某路邊攤,100元

以上去年或更早之前買的舊衣服翻出來搭配的喔,穿出屬於自己的想法,舊衣服也能很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