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便秘這兩個字是很多女性捧有不能說的秘密,ㄟ潤我也常常因為這一肚子大便苦不堪言,尤其高中時期更因為住校壓力大,無論我多麼勤勞去廁所報到,還是只能在每個周末回家時上一次廁所,也就是說,平均7天才能恩恩一次... 甚麼叫做大腹便便? 我想那應該不是形容孕婦,而是肚子都被大便給撐大了的小腹婆! 所以我那時候常常結屎面....

 

住校的三年幾乎每個女同學都有便秘的困擾,我們常常都會互相討論解便秘的方法,喝優酪乳、牛奶,優格、牛奶加香蕉、巧克力加咖啡等,有根據沒根據的都試過了,當然,浣腸和瀉藥是固定配方啦....

 

高中住校時算是ㄟ潤人生當中坐息最規律的時期了,之後便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暴飲暴食又亂減肥節食,所以,便秘還是一樣對條條,不過ㄟ潤早就習以為常,自暴自棄了

 

直到有一陣子一個星期當中有3-4天需要56點就進公司,讓原本沒有吃早餐習慣的我開始吃早餐(否則ㄟ潤就會提不起勁工作!),奇妙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就在吃完早餐之後大約半個小時以內,腹部就有滾燙的攪動感,而且是像拉肚子的那種! 開心~~~  (別說我變態,經過調查顯示有85%的女性喜歡拉肚子,因為拉肚子會讓他們瞬間就有變瘦的感覺別問我為什麼,可能是真正變態的衛購和電視購物灌輸他們的錯覺…)

 

一開始ㄟ潤還以為是早餐店的東西不新鮮,但是試了別間的早餐也一樣,總是在早餐過後半小時內就想挫屎,ㄟ潤都是昂首闊步驕傲地走向廁所,領獎似的,哈哈!

 

先和大家解釋一下,ㄟ潤的腸胃有鋼鐵般的意志,除了腸胃炎之外絕對不會隨便讓我肚子裡的黃金亂跑! 泰國、菲律賓、巴厘島甚至是印度再髒的路邊小吃,也從不曾讓我的鐵胃怠忽職守! 結果竟然一份正常的早餐就洩洪了? 所以盧廣仲真的唱對了,我們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可是,當ㄟ潤不再需要那麼早進公司之後就又減少吃早餐的次數,早餐的魔力也就大大減弱

而這個夏天實在太熱晚上天天開冷氣睡覺到天明,每天早上口乾舌燥到不行,起床後只想要灌一大杯水解渴,結果ㄟ潤又發現新大陸,即使沒有吃早餐(懶得出去買),喝完那一杯大約500c.c的水,在10分鐘之內就會去便便喔! 而且絕對不是像羊大便小小顆的,而是有如瀑布一般宣洩而下傾巢而出,過癮的哩~~~

 

不想喝水時麥片、熱可可、芝麻糊(不要咖啡,空腹喝咖啡傷胃)也可以,這輩子跟著我18年的便秘竟然因為"吹冷氣"不藥而癒了耶,呀呼~~~~~

 

醫生也說起床空腹時喝一杯溫水有益健康,能刺激睡了一晚的腸胃幫助蠕動,促進新陳代謝,還能補充夜間睡眠時流失的水分,不過要小口小口慢慢喝,以免一下子喝太多太急而利尿,沒補到水份反而越喝越渴喔

 

這個小小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身懷六甲的各位~~ 告別小腹婆,一杯水就能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