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兵應該真的挺幸福的,少爺在宜蘭金六結結訓時有六天的結訓假,10年前當過兵的男性友人們聽到都拼命搖頭感嘆不已,自己倒是很感謝這樣的改變,讓我們這對牛郎織女聚首的時間拉長,去宜蘭接少爺之後還可以順便來一趟宜蘭花蓮之旅,這次少爺不用請假不需要找人代班部用看老闆臉色就可以享受假期,真好!

 

 

出去玩時通常我喜歡住在海邊,最好是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打開門就可以直接跳下去玩水的那種,就像去年我們生日時住的宜蘭琚珈藍色海洋民宿那樣


小巧可愛的門口

 

花點心思就能讓人有徜徉在海邊的感受

 


這種房型就是我喜歡的,簡單、有點峇里島風又不是太過禪意,溫暖又能讓人放鬆的房間

 


房間很大有12坪,雖然窗簾有點俗氣,但擁有這樣的風景誰還會想要把窗簾拉上??

 


這樣的極簡的紗簾才真的像峇里島風格,很多民宿打的是峇里島風招牌卻搞一堆蕾絲,他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蕾絲是公主風ㄟ!! 

 


我最愛的私人海灘陽台!!

 


寬敞的門廳,還有許多可愛小物

 


附上豐盛的晚餐,左邊的小管是老闆自己吊的喔~ 好新鮮~~

 


如果我們有像這樣的房子就好啦~~~

宜蘭琚珈藍色海洋民宿-http://www.jujia.com.tw/page/home.aspx

 

 


既然去年已經住過海邊,這次我想就換個口味,而且上次少爺懇親假時帶婆婆去日式溫泉湯屋的經驗不是很好,於是我決定找一間真正的礁溪溫泉民宿,才不會掃了我們旅遊的興致,眾多的民宿網中只有這間巴黎水漾度假溫泉別墅看起來OK

 


而我中意的只有這間黃色看起來像小木屋的房型,check in之後發現房間比照片看起來大多了,總共大概有塊20坪吧? 床還是King Size的,床板是超柔軟的軟墊,超舒服,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

 

這個浴室在台北可是價值連城啊~~

 

浴缸也超大,大概有2坪吧

 

 

 


開心的忍不住擺起pose

 




早餐很豐富,我們兩個人還吃不完

 

 

 


悠閒的老闆

 

 

 


有吊床的發呆亭

 

 

 


可惜這spa池還沒完工,不然又加分一項

 


宜蘭巴黎渡假溫泉別墅--
http://www.paris-villa.com.tw/room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