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少爺和我結束墾丁行開車回高雄停好車從車庫走回家的時候

我們在聊天的當下少爺開口問我:『妳要不要嫁給我?』

我看他似笑非笑的樣子以為他在開玩笑

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正因為前一晚在墾丁大街冷到,整個人很不舒服還想吐

何況他應該不會選在這種一點都不浪漫的小巷子裡、一點爆點都沒有的時刻跟我求婚吧?!

只是心中竊喜了一下,又想要吊他胃口

所以回了他:『我考慮一下~』

沒想到少爺又問一次:『你要不要嫁給我嘛?』

我仍然覺得他在開玩笑,於是就故意裝作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恩...好吧....』

少爺大概是眼看這節骨眼不知道要怎麼收尾,沉默了一會兒.. 終於他想到要怎樣讓我當真了

在電梯裡少爺再問:『妳要嫁給我嗎? 如果你要的話... 我才要把"這個"給你喔~』

當我還在思考這次要怎麼回他的時候,看到他緩緩從包包裡拿出那個"長得很像裝戒指的盒子"時

我又驚又喜得大聲『ㄜ~~~』了起來

(事後回想起來這好像不是一般女生看到戒指應該有的反應,比較像是看到髒東西的樣子)

就在我馬上把戒指打開來看的時候電梯已經到3樓,少爺的家門也已經打開

我醞釀到一半的情緒就馬上要裝鎮定下來,畢竟... 在長輩面前太戲劇化很奇怪吧..

只是回到房間後還是興奮的抓著少爺問東問西

『所以你這幾天都帶著戒指喔?』

『對啊』

『那為什麼不在海邊或是飯店裡求婚?』

『感覺不對啊!』.....

曾經也幻想過少爺會如何如何向我求婚,但怎麼都沒想到會是在電梯裡,

這樣... 出人意料

不過.. 再浪漫的求婚沒有堅定的愛情也沒有用,是吧?

這樣反差的效果反而能令我們記住一輩子

畢竟.. 這也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這下子最樂的應該是我媽咪~~ 終於有人要把他小女兒訂下來啦~~

 

 

P.S. 但有朋友說怎麼有人是這樣求婚的呢? 應該要把戒指拿出來再說求婚的台詞不是嗎?? 想想好像也是吼~ 反正我那天好像也沒還說我願意.. 不然叫少爺再求一次好了,最好是在給一顆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