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年前就看過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原文書,不是為了想了解兩性關係,而是因為書裡的英文比較生活化、口語化學起來比較有用才買的,書上收錄模擬真人真事的信件,再以專家的角度回答信中的問題,說實在的看這種書沒什麼用不是說內容不營養,而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誰真的會管書裡怎麼寫?? 就像考完試之後誰還會記得教科書的內容???


後來和朋友為了殺時間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看到班艾佛列克向珍妮佛安妮斯頓求婚時我很沒用的哭了,但我還是認為電影的結局太夢幻了,和書裡要讓女人認清事實的宗旨有點互相矛盾


書和電影裡用幽默諷刺的話語一針見血的戳破女性的幻想氣球,讓女人不要再因為自己的幻想而為男人找藉口(有時他根本還不是你的男朋友!! ),不要再以為是男人反覆讓你摸不著邊際,其實只是自己迷失在想像的期待中而已!


ㄟ潤我不是愛情專家,也在情場中跌過很多次跤,而且很不懂得在恰當的時間點作恰當的事,但正因為如此我深深了解這種不斷替對方找藉口的感覺,即使心中警鈴大作還是努力找來一堆莫名奇妙的理由說服自己,為他們圓謊,或是像個白痴一樣聽信他們給的理由,還懷疑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應該不要這麼小家子氣,應該要多位對方著想才對,而種種經驗和傷痕顯示,一昧迎合對方真、的、沒有用 !!


如果對方喜歡你,他真的會想盡辦法找到你,如果對方喜歡你,他會不顧面子甚至做出很多丟臉的事,(想想你自己曾經為了愛做過哪些傻事就可以想像的到,因為我就曾經丟臉到想死過…)


如果他喜歡你,他喜歡的會是那個真正的你,不需要假裝或是想像中的你,是除去了外表和可量化條件(你的職業、罩杯大小、腿的長短)之後,他還是對你念念不忘,即使你笑起來有菜渣卡在齒縫裡


他會迫不及待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和你手牽著手逛大街,像是要炫耀你(或是宣示主權),而不是只在半夜找你多夜情,或是喝酒醉時才在朋友的起鬨下親你


他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是很樂意接到你的電話,雖然他可能會以正經八百的音調和你說他在忙,但他會聽你講完重點,然後晚一點回覆你,即使他人在國外也會和你熱線,相信我,如果他說他忙到沒時間回電,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以上種種是很多血淚換成的經驗談,希望能讓正在尋覓或正在徬徨的朋友一點小小的幫助,畢竟現代生活都很忙碌,要煩惱的事已經這麼多了,若是付出的努力沒有回報,還是趕緊踩煞車然後轉頭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