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雙眼皮、創造深邃大眼
覺得眼線很難畫,又容易暈開嗎?
日本最新推出的美妝小物"眼線+雙眼皮貼"實在太方便了~~~
讓化妝變得超easy,而且絕對不NG!
重點是能創造好人緣的桃花眼喔~~

將~將~
就是這款"眼線+雙眼皮貼"
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ㄟ潤我一看到就毫不客氣立刻搶了一份!

有些人眼睛容易出油,畫眼線很容易暈開(單眼皮的人更是!),像ㄟ潤我就是這樣,所以幾年前才去繡眼線,沒想到現在有更方便的產品出現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沿著眼皮貼上去就對了

別看她好像很厚一條,但貼上去雙眼皮其實滿自然的,眼角上揚的眼線都幫你畫好了,完全不用擔心失手重畫的問題~

總長4公分
東方人的眼型大致上都沒問題喔!

先來看看ㄟ潤素顏時的眼睛
左眼的雙眼皮已經鬆了一些,顯得有些沒精神

就算沒上眼影閉上眼時其實也不太會出包
雙眼皮的部分是像3M膚色的透氣貼布,所以不會很突兀(有些化妝師也是用3M的膚色透氣膠布幫模特兒製造雙眼皮的效果喔!) 
眼線則是渾然天成啊~~

張開眼時把眼頭貼不到的地方用眼線液補一下就傻傻分不清楚啦~~

用韓國品牌Beutiful People的金色眼線筆提亮眼頭
咖啡金屬光澤色的眼線筆稍微描繪下眼線,眼角上揚的部分銜接上眼線的部分

前幾天是用大地色系珍珠光澤的眼影

畫上眼影之後整個就是無敵啊!

這次沒畫眼影的原因是...忘了帶眼影! (逃~~~)
不過ㄟ潤想要強調的是,有了這款"雙眼皮+眼線貼",就算沒有畫眼影也沒關係的!!

貼上假睫毛後即使少了眼影效果還是很棒啊!

還有啊,先貼上這款"雙眼皮 眼線貼"再貼假睫毛會變得超~好~貼喔!
等於假睫毛是貼在比較平面的貼布上,比直接貼在眼皮上順很多,一整天下來眼頭眼尾的地方也不會翹起來
如果有人不太會貼假睫毛,建議也可以先貼上這款喔!! 大推~~~

完全沒有人發現我的雙眼皮和眼線是人工的喔!! 
好開心啊~~~

有了這個秘密武器,化妝變超快!!!

完妝只要10分鐘喔~~

完全沒有人發現任何破綻呢~~~ 竊喜~

連故意瞪大眼睛都不會發現喔!

即使自己也算是會化妝的,還是很尬意這款懶人"雙眼皮+眼線貼"!!

偷笑中

唯一一個小缺點是..因為這款貼布的面積比較大,所以比較難卸..
建議是不要硬撕,而是卸妝完洗好臉之後,膠稍微掉了之後再慢慢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