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ㄟ潤我出發前真的完全沒有查資料,所以只知道要四處探訪沙灘和浮潛還有血拚,這次血拚的主角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喔!! 我平常在台灣就買得嚇嚇叫了…咳!咳!…應該是說我的東西都夠用了,所以主要是採買少爺喜歡的而台灣沒有的牌子

在飛機上看少爺特地為我準備的旅遊書上才發現原來Wakiki海邊有海灘瑜珈的課程,ㄟ潤我眼睛整個亮起來!馬上把這海灘瑜珈列入must do!(書上介紹好買好逛的地方都沒有這個超特別的瑜珈課程來的吸引我耶,我真的轉性了嗎?連自己都不可置信啊!)

 

書上介紹每天都有課程,一堂課20美金、每堂課90分鐘,打電話去預約時小姐說每天早上7點上課,6:50分在Wakiki Beach上的Duke Kahanamoku雕像集合,不需要預先繳費,集合時再繳費就好。ㄟ潤我沒聽清楚她說的雕像的名字,但想來應該就是衝浪之父Duke Kahanamoku雕像那邊,於是就沒再多問,再次跟小姐確認是否在雕像那邊集合,就掛電話了 

 

隔天到了雕像那邊卻看不見有老師或學生在集合,靠近公園草地上已經有一群人在做瑜珈,走過去問才發現全都是日本人,都講日文@@我又沒有把旅遊書帶出門,也不記得辦瑜珈課的單位名稱,只記得和水果有關…(這位小姐,你也太兩光了吧?!) 

 

 

庫希歐雕像後面租陽傘衝浪板的先生看我們四處張望的樣子,上前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他知道我們在找瑜珈課時馬上回頭指著他們攤位上一位背對著我們的小姐,說她就是瑜珈老師也有教課,重點來了,海瑟只收取15美金;而且,今天只有我一個學生!!真是傻人有傻福! 不只課程便宜了5美金,還是一對一呢,Lucky me~~

 

 

 

 

 

在海邊做瑜珈真是一大享受啊!在白天,Wakiki Beach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人潮熙來攘往,而清晨則是靜懿悠然

 

 

儘管ㄟ潤我已經很久沒上瑜珈筋骨又天生僵硬,不過光是在海灘上盤坐看著晨曦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調整呼吸就夠心曠神怡的,這樣的環境下真的可以甚麼都不想,只專注於自己的身心靈上,配合海瑟輕柔緩慢的聲音,伸展、提氣、扭轉、放鬆…恢復好久沒有和身體的對話,身體好像也柔軟了許多

 

 

 

 

海瑟本來是跑步選手,她以前也都會參加世界各地的馬拉松,有次她受傷之後開始接觸瑜珈,啟發了她對瑜珈的興趣所以轉換跑道。比起跑步,ㄟ潤我也覺得她更適合當瑜珈老師,海瑟上課前會仔細詢問是否有受過傷,適合或不適合做甚麼動作,有沒有上過瑜珈、上到甚麼程度..等等。上課時瑜珈老師要引導的是我們的心靈與身體,而不只是單純做運動這麼簡單,所以ㄟ潤個人覺得與瑜珈老師之間的互動是很親密的,老師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或磁場很重要,必須要令人覺得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她,而海瑟的眼神就令人覺得很溫暖安心

 

 

 

 

 

 

真心推薦海瑟給大家認識喔!

大家去夏威夷的時候早起去找海瑟上瑜珈吧~~ 她一定能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受!

 

 

 

除了在海灘瑜珈,她還有教"海上瑜珈" (SUP Yoga,像上面照片中那樣),超酷的~~~ ㄟ潤我是瑜珈幼稚園班,等我瑜珈變厲害時一定要去試試看!!(下輩子吧你~~)

 

 

 

書上介紹的瑜珈課是『The Chocolate-Pineapple Sports-Yoga Studio辦的,後來我google了一下,有滿多負評的.. 主要原因是他們號稱雙語(日/英),但老師全程卻都只講日文,老師遲到,還要學生做一些ㄧ般人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動作,比如說倒立,而且沒有講解清楚也沒有顧及學生安全…等等

 

 

幸好我大條神經以至於沒有記得這個機構也沒有帶著旅遊書出門,才能找到海瑟啊~~~  轉圈~~~

 

 

 

 

 

 

感謝所有巧合帶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