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都怎麼保養包包衣物呢?

自從開始懂得使用好東西之後,小有潔癖的ㄟ潤就更注重包包鞋子這些皮件的保養了

畢竟花了大把銀子開下去,當然要好好照顧囉

通常ㄟ潤包包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會先噴上防水防污噴劑

避免雨滴沾濕了包包而變色

雖然說要細心呵護自己心愛的包包

但是如果下雨時要用身體為包包擋雨實在有點本末倒置

專櫃小姐還教我買包包時裡面塞的紙千萬不要丟,包包收進櫃子的時候再塞回去

這樣包包比較不會變形,裡面的紙也會吸取多餘的水氣避免包包發霉

在台灣這樣潮濕多雨的氣候特別需要喔~


 


ㄟ潤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法寶

就是這個~~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灑花)

像是包包皮衣用久穿久了一定多多少少會弄髒

除了定期送洗之外,平常的保養也很重要

以前ㄟ潤我以前有買過皮件專用的橡皮擦

但是力道稍微大一點就很容易把表皮擦破,力道不夠又擦不乾淨

所以後來就比較很少用

還好有這個翠思特皮件專用清潔濕紙巾

它的設計真的很便利,這樣的一大包裡面有10小包

方便出門時隨身攜帶,隨時就可以清潔兼保養,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觸感和外觀就和一般的溼紙巾沒甚麼兩樣

沒有油脂,而且不黏膩也不傷手

完全沒有刺鼻清潔劑的味道,還有淡淡的清香~

如果不注意可能就拿來擦嘴巴了..

還有SGS認證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使用上也能放心

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擦到嘴巴應該也不會有事吧

而且,去汙效果很好喔! 真的要大力的按讚啦~~

淺色的包包特別容易髒,不過不用怕

翠思特獨家研發出的清潔藥劑溫和去汙效果又好,完全不傷包包 (這個也很重要!)

只要用指腹壓著濕紙巾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擦,包包就告別灰頭土臉啦~

 




基本上正常的髒汙用這個濕紙巾都清的乾淨

看看我的小藍是不是又像新的一樣呢? ㄎㄎ


 

不過若是染到色或是太重的油漬就必須交給專業的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處理囉~

像是這個黃色包包拉鍊旁的污漬都擦乾淨了

靠近底部那藍色的印子可能是被牛仔褲染到色,就必須送洗+染色處理了

包包的清潔效果這麼好,ㄟ潤我隔天就拿去車上擦皮椅

皮椅是淺卡其色的超級怕髒

尤其是前座背後,很容易就留下後座乘客的鞋印

後座有時候堆東西、或是偶爾載流浪狗都很容易就弄髒

雖然我事後都會用濕布擦拭整理車子,不過還是會有些痕跡擦不掉

現在我終於找到救星了~~~                                    

這些原本怎麼都擦不掉的污漬用翠思特皮件專用清潔濕紙巾

只要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擦拭,就馬上清潔溜溜了! (轉圈)

 

 




去年過年前去給車廠大美容,但是內裝他們都清的很隨便

很多小地方他們根本沒有清到

所以今年ㄟ潤我就不想再花冤枉錢,打算自己清就好

不過我也預期可能有些污漬是擦不起來的

現在有了翠思特皮件專用清潔濕紙巾

我把車子裡裡外外都擦的超乾淨的!! 自己都驕傲起來了~~

 

翠思特除了推出這款超好用的皮件專用濕紙巾之外

本身就是一個專業精品皮件清潔公司

翠絲特精品皮件清潔處理有公開透明的報價機制和服務流程,不會漫天喊價

還可以線上估價,在網路上就能知道包包清洗保養的價格

讓人很放心的是送洗前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做好事前溝通

說明保養的方式,認真地為客人解決包包的問題 

全程手工手做,加上他們獨家研發出的清潔洗劑

不會傷害皮質,還能滋潤保護皮革

像我之前在其他店家洗了一件皮衣,本來是柔軟的小羊皮

洗回來竟然變的硬邦邦像是被漿過那樣,變得比塑膠皮還要僵硬

但是店家卻說沒有損壞商品硬是不賠,我都快氣炸了!

有了這個慘痛經驗,我去翠思特送洗皮衣之前還特別詢問服務人員

他們很細心地跟我解釋他們的洗劑和手工清潔方式

果真皮衣送回來後還是柔軟有彈性,精品級的專業清潔就是不一樣啊~~

如果沒有時間親自送洗的話

翠思特還有和黑貓宅急便合作

只要消費超過699元他們還有全省免費專人到府收送的服務喔

是不是很貼心啊~~

(送洗是一定會超過699的,所以就可以直接算免費到府收送啊!)

 

 

只要在線上選好要清潔的品項,比如是包包、皮衣、鞋子

 

 

 


然後寫清楚產品品牌、顏色、材質、尺寸

 

 

再放入購物車結帳就ok!

還有問題再打他們的客服專線問就可以啦~

 

 

ㄟ潤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去翠思特清潔保養自己心愛的包包皮衣鞋子這些皮件

除了他們的服務品質很好,清潔效果更是沒話說!

還有公開透明的報價機制也很令人放心,不會被當成冤大頭

我有偷偷在線上估價,再拿去現場給他們估價,真的就是一樣喔!

(是不是心機很重啊? 呵呵)

所以後來我都是直接免費到府收送洗包包的

ㄟ潤覺得包包皮衣的保養就像牙齒一樣

平常用濕紙巾做基本的清潔就像刷牙

定期還是要送給專業的做完整的清潔保養就像洗牙

才能常保光亮如新喔!!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保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02

網址: 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

電話: (02)2752- 5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