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x H  
Hello Kitty 今年40歲了~~
史上最娃娃臉的莫過於這個大頭貓了
而她今年送給自己和粉絲的生日禮物就是和日本首屈一指的頂級珍珠品牌
MIKIMOTO合作聯名的頂級珠寶了

其實ㄟ潤我本人並不是Kitty的粉絲
會開始注意Hello Kitty是因為一個好朋友
她特別鍾愛這隻大頭貓 
雖然她是愛狗人士,不過這並不影響她對這隻貓的熱情
為了要尋找適合她的禮物,我對Hello Kitty的東西就會多看一眼

一開始發現Hello Kitty和MIKIMOTO聯名的時候
我有點懷疑....
Kitty聯名商品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但是對於優雅風韻、雍容華貴的MIKIMOTO來說
Hello Kitty難道不會過於可愛嗎?
這兩個品牌要怎麼結合才不會顯得奇怪呢?


images  

images  

cover_01  
顯而易見的,的確是我多慮了
MIKIMOTO的設計團隊已低調卻不失俏皮的手法展現Kitty的另一種風貌
保留非常具有辨識度的蝴蝶結和紅色基調表現Kitty獨有的象徵
我就覺得這款多層次串很好看
如果送我我會非常樂意戴出門 (吃屎吧你!!!)




mikimoto-x-hello-kitty-L-U8wpdN  
這款就非常素雅低調的只用蝴蝶結表現Kitty的象徵意涵

送我我也願意戴喔! (夠了沒?!)


LOfficielThailand-Mikimoto-x-Hello-Kitty-2-  
右上角那個立體設計的手環就真的是我的菜了!! (這樣夠明顯嗎? XD)


hello-kitty-x-mikimoto-collection-4hello-kitty-x-mikimoto-collection-5  
這樣的簡單可愛的款式一定馬上就引起Kitty迷尖叫
原來創意也能讓珍珠顯得這麼young啊~~~


mikimoto-x-hello-kitty-L-UgfVB8  
除了日常珠寶系列,還有高級珠寶的系列
看的出來這個皇冠的Kitty在哪嗎? ^^


images (1)  
除了愛心中間那隻貓之外
皇冠上草莓也都暗藏玄機
打開也都是Kitty喔~


MH聯名珠寶目前只有在歐洲和日本有銷售
其他地區包含台灣的部分要等到9月份才會上市
不過四月中台灣專櫃就可以開放預購日常珠寶系列了
"有能力"的凱蒂迷們趕快去搶購喔~~~~









arrow
arrow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