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jpg  
ㄟ潤以前就有過主持的經驗

剛出社會時就常去世貿主持電玩和彩妝的活動


IMG_3183.JPG  
還有一些政府單位的典禮及儀式
比如台北市復興北路地下道開通典禮
和台北市新兒童樂園開工儀式等等
因緣際會下曾經在購物台擔任海外商品部的廠商代表
聽到這裡大家常常都會以為我很會說話
其實我沒有三寸不爛之舌也無法舌燦蓮花
把黑的講成白的  把死的講成活的
只會推薦我真心覺得真正好用的商品
而且推薦商品之前我都會認真試用
認同商品之後再和觀眾朋友分享我的心得




IMG_3221.JPG  
工作幾年後我還是不忘自己對彩妝的熱情
於是毅然決然放下所有節目邀約
下足苦功鑽研學習彩妝和造型
一轉眼在彩妝界也好多年的時間了
能夠經營自己喜愛的事業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MG_3279.JPG  
原本以為已經和主持這個工作絕緣了
沒想到這次受邀擔任法國嬌蘭的品牌特約彩妝師
除了要在台上示範嬌蘭最新一季的嬌嫩甜心妝感之外
還要兼任主持人!!
也就是說我要一心多用一邊主持一邊在台上化妝
要聚集客人、要講解產品
講解的時候要生動活潑抓住客人的心
同時還要迅速的畫完一個完整的妝
~~ 這還真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呢!!
以往的彩妝活動都是彩妝師和主持人一搭一唱的
鮮少有這種一人分飾兩角的經驗
為了要挑戰自己,我還是接下了這份工作
不過這份工作可不是說接就接的呢
還需要經過公關公司和嬌蘭總公司面試核可之後他們才會指派工作的




IMG_3282.JPG  
經過這次的經驗ㄟ潤發現之前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不管是不是你覺得喜歡的工作
只要有努力付出過,收穫都是別人奪不走的
都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充足養分
以前認為的磨難與挑戰通通會在日後化成美好的果實


IMG_3677.JPG  
這幾個周末,如果你們會去百貨公司逛逛,不妨來看看嬌蘭的打造奢華感純金妝底妝的活動
我們團隊的化妝師在北中南各大百貨都會在嬌蘭的活動現場喔
~~

看到我的時候,請不要害羞,大方地站在我面前領取精美小禮物吧!


IMG_3277.JPG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