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9.JPG 
今年夏天離開的腳步好快! 還來不及抓住他的尾巴秋天就來報到了
早晚溫差很大(昏),早上騎摩托車時都快被凍僵了!
但白天日頭依舊威力不減,反而更是火力全開
我們工作常常出外景,很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的傷害中
可是我不喜歡把自己包得像賣玉蘭花的阿桑,更不可能撐傘
加上最近這一陣子工作比較忙碌,經常睡眠不足
常常天還沒亮就要出門,有時候還得工作到凌晨才收工
工作時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有時候壓力很大
可是其實這樣的忙碌ㄟ潤很開心
客戶的讚美和滿意的神情都是鼓勵
即使身體疲勞,但都能帶著滿滿的成就感回家



IMG_8504.JPG 
不過…那天仔細照了鏡子才發現
天哪~~ 才一個不留神 
額頭上冒出了幾條細紋、眼袋浮腫
你們看看右眼下方的那一大塊黑眼圈和眼袋! 
然後膚色不均暗沉又乾巴巴的……
就像老了好幾歲啊~~~(掩面)



IMG_8605.JPG 

趕緊先急救敷臉然後一邊在網路上尋找仙丹妙藥
發現了這款碧兒泉的奇蹟活泉精露
因為ㄟ潤工作時間不固定
忙起來的時候跟本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提去SPA做臉或是認真敷臉了

我需要的是能夠在平時的簡單保養程序中
很快就能幫我找回肌膚活力的產品
這款碧兒泉奇蹟活泉精露在網路上大獲好評
號稱是奇蹟水!
而我也一直很想要試試看碧兒泉的東西
就直接下訂啦~~



IMG_8562.JPG 
這是第一天,只擦了化妝水和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喔
整個人就像是重新活了起來
保濕效果超好的! 好像剛從水中走出來一樣~~
除了睡眠不足長了兩顆小痘痘之外
膚質水的也太讓人驚訝了!!


 

IMG_8522.JPG

IMG_8528.JPG 
第二天,完整的從化妝水、活泉精露、精華液、乳液保養程序
除了膚質水水又嫩嫩之外
臉色整個亮了起來,和之前的"歐搭散"(台語)差很大
而且肌膚ㄉㄨㄞㄉㄨㄞ超有彈性



IMG_8574.JPG 
第三天,差點就要這樣出門了~~
如果不看我那兩顆小痘痘和眉毛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已經有化底妝了呢?(偷笑)


 

IMG_8584.JPG

IMG_8585.JPG 
第四天,看到自己快要擠出水的臉蛋
頭髮都還沒整理好就忍不住要來拍照啦~~


 

IMG_8593.JPG

IMG_8595.JPG 
第五天,要不是相機貼太近臉會變形
不然真想要把相機貼在臉上
讓大家看看這個奇蹟活源精露神奇的效果~~


 

IMG_8613.JPG

IMG_8615.JPG 
看的出來我這天不到4點就起床準備上工嗎??
真的是有"奇蹟"出現啊~~
即使嚴重睡眠不足
從起床到下午2.3點幾乎12小時了
臉色還是亮到讓人看不出來
這就是膚質活起來的效果啊!齁齁齁(要內傷了)


 

IMG_8607.JPG 
碧兒泉果然真的是水的專家!
包裝整個就是給人沉浸在海洋裡的感覺~
好像是美人魚每天為肌膚喝的水

保養步驟很簡單呦~~
就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早晚都能用
順序就是:化妝水→活源精露→精華液→乳液
(天氣太熱時我就會省略乳液,臉也完全不會乾喔!)
不會和原本的保養品打架,程序也不複雜

質地像化妝水一樣清爽
又像精華液一樣滋潤
讓肌膚更水潤也更能吸收其他保養品
我有看過有人用面膜錠直接加這個奇蹟活泉精露濕敷
效果也很棒



IMG_6271.JPG 
前幾天我們去淺水灣的公雞咖啡
因為有戴帽子就沒有擦防曬了 (對,我本人其實很懶的:P)
我只有畫眉毛,完全沒有上底妝也沒有隔離霜喔
朋友還問我用甚麼牌子的粉底怎麼這麼自然
捧油啊~ 只要肌膚活起來
就算沒有化妝也OK喔~~~


不過說到化妝這個專業呢
ㄟ潤我倒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底妝的小撇步喔~~


IMG_6376.JPG 

我發現奇蹟活泉精露也可以加在粉底液中
如果模特兒或新娘子皮膚真的很乾
粉底上不去的時候
我就會把粉底液加入活泉精露
再幫他們打底,妝感就非常服貼
就像是剛敷完臉再上妝的感覺
而且又節省時間
(要知道我們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啊~~)



IMG_6377 (1).JPG 
大水珠會先融化成小水珠
繼續用手指把活源精露和粉地液揉一揉

 

IMG_6378.JPG 
就能夠完全融合在一起喔~~

 

後記:
其實這一開始是一篇試用文
廠商只寄來八包小小的拋棄試用包
不過Erinㄟ潤試用之後真心覺得很棒
保水度真的超好!! 
就直接衝去買大瓶的正貨
廠商看到還寫信來關切詢問我是否是體驗
但是我既然有了正貨當然要用正貨拍照啊
小小體驗包拍起來多麼小家子氣啊..

而且這瓶奇蹟水夏天用好,冬天用更好!
肌膚一直都是ㄉㄨㄞㄉㄨㄞ水水的
到現在已經用掉2瓶了呢~~~

 

喜歡這篇分享文的女孩麻煩幫我推推和按讚喔~~
在留言處貼上推推和按讚的截圖
就有機會抽中 碧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15ml 一罐!
時間到2016/03/23為止喔

趕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