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2.JPG 
概從6月份開始ㄟ潤和一群朋友開始飲食調整計畫
follow賴宇凡老師的根治飲食法
想要從飲食下手變成健康又纖細的女孩兒
這樣的飲食法加上運動讓我和少爺都瘦了下來
(這個根治飲食法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少爺現在都自己帶健康又營養均衡的便當
不過由於ㄟ潤我工作的關係,每次出班都要扛著兩大箱化妝箱
而且工作地點都不固定或者要移來移去,非常不方便帶便當
只能跟著工作夥伴大家一起吃外食

以前我也覺得外食沒甚麼大不了的
偶爾幾天沒有便便也是家常便飯
但是自從開始了根治飲食法之後,身體好像變得比較敏感
不是會敏感的那種,而是能夠分別好食物和壞食物的那種敏感
而且身體機能變得比較好,排便也都非常順暢
開始會覺得外食蔬菜根本吃不夠
而且便當店的油幾乎都不好,吃久了都會胃鄒鄒(台語)腸胃很不舒服


IMG_8508.JPG  
加上ㄟ潤夏天外景出的多,工作時間長又必較累
除了日常的保養外就懶得做一些比較深度的保養
一個不注意…細紋就多了幾條、黑眼圈又加深了、皮膚乾巴巴的
忙碌的工作滿足了成就感
卻也豐富了歲月的痕跡啊……(泣)

由於我們現在比較注重體內的健康
除了臉部塗抹的保養品之外
ㄟ潤也想找可以由內而外體內環保的飲品
做了功課之後發現原來趙薇就是喝了KINOHIMITSU的飲品保持完美狀態
因為最近正在追趙薇主演的連續劇『虎媽貓爸』
發現她和十幾年前"還珠格格"那時候根本沒差別啊
而ㄟ潤我追求的也是這種凍齡感
於是訂了KINOHIMITSU的"輕輕暢"和"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IMG_8491.JPG 

因為新加坡公認的頂級美容保健機能性飲品KINOHIMITSU
是針對不同族群需求推出不同商品
和一般無差別美容保養飲品不同
是針對每個人的需求打造體內保養品


IMG_8494.JPG 
KINOHIMITSU的"輕輕暢"強調的是肌膚保養不只是從臉開始
而是要從內而外,從體內的腸道就要先去角質!
因為現代人外食居多應酬頻繁
餐餐大魚大肉卻缺少蔬菜水果
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
體內也容易堆積不好的東西
像少爺和我之前去全身健康檢查
兩個人的腸道內都有小瘜肉,還好都是可在腸鏡直接切除了範圍
一問之下原來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有這個問題
可見得腸道健康已經可說是全民議題
除了身體健康的考量之外
另一個ㄟ潤及廣大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 (還真會扯啊~~笑)
想要肌膚散發健康光澤美麗動人,一定要先從體內腸道健康開始



IMG_8500.JPG 

大家都知道臉部要去角質,但你們知道腸道也需要去角質的嗎??
清除宿便、根除腸道內累積的壞東西就是在幫腸道去角質喔
KINOHIMITSU的"輕輕暢"有梅子菁萃、黑莓萃取、藍莓萃取
口感就像是喝綜合莓果汁,酸酸甜甜的女孩兒一定喜歡

ㄟ潤喝第一天就很有fu
一開始肚子會有點脹脹的
然後就開始感覺到腸子在運作蠕動
喝了大概2個小時左右就跑廁所了
完全不會肚子痛喔! 只是感覺得到腹部很順暢
感覺肚子都被排空了
上完廁所會很有成就感~~~(大笑)

一盒有六瓶,連續喝六天
前兩天上廁所時看到的是深咖啡色的便便
然後顏色會越來越淺,形狀也都很漂亮像香腸一樣
而且不用擔心,ㄟ潤六瓶喝完還是照常上廁所
沒有依賴性
只是幫你把堵在腸子裡的東西都清出來
然後幫助你正常的排便這樣


注意: 喝完六天的"輕輕暢"之後
再開始喝"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因為腸道真的健康了之後再喝下去的飲品才能真正吸收發揮作用啊


IMG_8485.JPG 

"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針對的是像ㄟ潤我們這種工作壓力大
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 (過了30後感觸才是真的深刻啊~~)
又因為工作繁忙常需要熬夜、睡眠不足或是失眠的都會男女所設計的
像我就是常常容易神經緊張到肩頸僵硬
按摩師傅都需要使盡吃奶力氣幫我按摩
而且即使很累躺在床上腦袋還是不停轉動的人
"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除了有深海魚膠原蛋白細小分子好吸收
麥蘆卡蜂蜜讓身體肌膚更加強健之外
還添加了GABA可以讓我比較放鬆
比較少翻來覆去到半夜還睡不著


IMG_8497.JPG 
如果像我是第一次開始飲用又想要急救的的女孩兒
建議每天睡前一瓶,連續喝六天
之後就可以兩天喝一瓶保養就好囉~


 IMG_8632.JPG 
喝完六瓶輕輕暢之後就有感覺身體比較輕盈
不是體重變輕喔! 而是整個人比較清爽诶有負擔的感覺


IMG_8654.JPG 
輕輕暢喝完之後再開始睡前一杯"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吼搭啦~~


IMG_8664.JPG 
30歲之後覺得身體保養很麻煩
乳液已經不夠滋潤,即使早晚各擦一次
還是容易乾燥
可是腸道去了角質以後
加上喝"夜用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只要洗完澡擦一次身體乳
隔天起來全身還是很滑~~



IMG_8665.JPG 
不只是臉,全身肌膚都像水煮蛋那樣嫩嫩的了
讓我的小麥肌真的散發古銅色光芒
而不是歐搭散(台語)囉~~~(轉圈)


IMG_6196.JPG 
我可以盡情的曬太陽也不怕肌膚乾巴巴

IMG_6279.JPG 

IMG_6284.JPG 
不管甚麼角度都光溜溜~~
是光滑的光喔! 別想歪啦~~


KINOHIMITSU在新加坡是家喻戶曉的頂級保健食品
也是因為趙薇本來就是KINOHIMITSU的愛用者所以之前請她來代言
之前有朋友去新加坡玩,知道我愛美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但是因為飲品很重就不好意思麻煩朋友
現在不需要漂洋過海冒著超重的行李花錢又傷體力
在台灣也能直接訂購這個頂級保健品牌
享受自然、健康、簡單又沒有負擔的美容秘方囉~~








arrow
arrow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