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1.JPG
上網搜尋台南寵物友善的民宿
即可找到錦町老宅民宿
我們本來喜歡的是錦町老宅民宿一館
但那時一館正在整修,所以就訂了二館
二館有兩個房間,兩人入住和四人入住是不同價錢
每個房間還可以加床,最多可以住到6個人
沒有附早餐


IMG_5462.JPG
老闆並沒有住在這裡,所以要和老闆約時間,請老闆來開門
離開時將鑰匙交給管理員即可


IMG_5452.JPG
錦町二館就在赤嵌樓附近
由於我一直以為二館應該也是老宅,而且老闆給的地址也是只有中成路18號
我們就在巷子裡繞來繞去找像民宿的老房子,但是遍尋不著
打電話向老闆求救後才發現二館藏身在中成路上美樂地KTV後的那棟大樓裡
那是有點像高雄的85大樓那樣的大樓,一層大約有20戶
有些業者或買或租作成日租套房出租那種
並不是真的老宅


IMG_5459.JPG

IMG_5456.JPG
但是只要能讓喜妹入住,是不是真的老宅也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很介意的人就自行斟酌了



IMG_5461.JPG

IMG_5436.JPG
二館裝潢的風格是Loft工業風結合北歐的簡約風
和一館的復古工業風有點不太一樣
陽台的大片落地窗撒入飽滿的陽光
看了就令人覺得神清氣爽


IMG_5463.JPG
吧台上的泡麵和餅乾都可以盡情享用
不過在外頭已經吃了那麼多,回到民宿實在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冰箱中的黑麥汁倒是讓我們鎮熱止渴


IMG_5431.JPG
想要來杯咖啡的話
老闆有準備即溶咖啡,也有膠囊咖啡機能使用
雖然不是喬治克隆尼款.. 也還ok
但是沒有糖和奶精,那咖啡實在太苦太澀

早上沖泡後喝了一口,就被我倒掉了.... 


IMG_5449.JPG


IMG_5433.JPG
不是老宅的另一種好處是高樓的景色
晚上的夜景也很美
可是我陶醉的忘我就忘了拍照...冏...


IMG_5432.JPG


IMG_5435.JPG

IMG_5448.JPG
客廳和餐廳的感覺我們很喜歡
如果是我們自己的家也希望能夠是這種樣子


IMG_5442.JPG

IMG_5443.JPG

IMG_5444.JPG

IMG_5446.JPG
房間是屬於小巧溫馨型的
色系比較偏女性化一點
另一個房間是黃色牆面
不過因為床鋪沒有整理有點亂就沒拍照了


IMG_5445.JPG
房間也有個很愜意的陽台
向左望就可以看見赤崁樓

喝一點小酒聊天乘涼挺舒服的~~


IMG_5450.JPG
至於我為什麼說如果老闆態度再好一點就更好呢?
是這樣子的...
我是在某個星期六傍晚時訂的房間
訂好房間之後老闆就請我這兩天將訂金匯過去
隔天星期日我忘記去轉帳,晚上就接到老闆的電話
想要確認我是否確定要訂房
我回答有確定,只是忘了去匯款
他說因為有其他客人詢問所以再跟我確定一下
再隔天下午又接到老闆的電話
又再問我是否有確定要訂房
又說有其他客人詢問那天的房間
明明我前一天已經很斬釘截鐵的說明我"確定"要訂房
即便是網路購物也有三天的匯款期限吧
如果我三天過後沒有匯款再打來確認不是比較合理嗎?
這樣一再催問感覺實在不是很好
我是同一天向"兩米巷"訂房,兩米巷就完全沒有來煩我

另一件事就是
我們入住那天公公婆婆和我一起抵達二館
準備稍作休息一下和我們吃完晚餐他們就要坐車回高雄
老闆一看到我公公婆婆就很驚訝地問我們是否有多兩位入住
矯情的解釋因為他擔心準備的東西不夠用ooxx 那些的
害我都快要聽不下去了(翻白眼)
老闆大可以直接了當的問總共有幾個人要住
然後說明一房和兩房價格不同這樣就好 (反正我尾款也還沒付)
不需要這樣迂迴做作的假裝
我本來還覺得匯款的事我可能想太多了
說不定真的是有其他客人要問房間老闆才這樣打電話來催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就確定我並沒有想太多


IMG_5457.JPG

IMG_5458.JPG
即使是如此我們還是盡量維持環境整齊
喜妹還是在她專用的尿墊上大小便
希望給下一組客人有舒適的環境
畢竟不是每組客人都會遇到像我們這樣的問題
只是希望老闆也能夠不要那麼商業化,能夠讓客人感到更自在囉~



台南錦町老宅民宿
http://nishikicho.okgo.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shikicho
電話: 0983-159-959




 

arrow
arrow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