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走自助婚紗路線後,棘手的事情還在後頭,那就是婚紗禮服要從哪裡生出來?? ㄟ潤看了好多個拍賣和專門租借禮服的網站都不甚滿意,有些網站是放外國名品婚紗的照片,沒是實品照實在讓人無法安心下訂就在ㄟ潤眼睛快要拖窗即將要放棄,想說還有點時間還是找婚紗公司好了,懊悔怎麼自己這麼愛挖洞給自己跳,而且還都是這麼深的洞竟然就給我找到這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禮服,哈!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4574333?u=Y0687999955

 

 

很高雅的龐克風格,簡直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嘛~~~ 那時候想先訂一件看看,只要手工不要太差,成品應該就沒甚麼問題,量了尺寸之後ㄟ潤訂的是2號,因為怕自己量的有落差也還沒減肥,不知道能不能瘦到理想體重,先訂大一點到時候如果要改小比較好改。

 

 

 

這件設定成第二套敬酒禮服,連修改禮服的小姐也驚呼網路上的禮服怎麼會如此精緻喔!

 

 


耳環和項鍊是以前在舊公司特賣會時買的藍光馬貝珍珠套組,想說重要的場合可以佩戴,但一直被鎖起來,現在終於有機會現身啦~ 

 


黑色愛心羽毛頭飾是去雪梨玩的時候買的,特價5元澳幣相當於台幣150元,超划算!

 

 

 

禮服之路就這樣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後來ㄟ潤去內地工作期間有一天空檔,大陸友人小芳特地帶我去北京一個很大的商場逛街(已經忘記名字了..),逛著逛著看到有賣白紗的店面,本來有點卻步但又想: 台灣那些網站上的禮服不也都是在內地製作的嗎?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還可以試穿不是正好?  於是艾倫還是去逛了一圈,不過還是沒有抱甚麼希望只當是去殺時間

 

結果.. 還真給我在第二間店看中了一件,上半身的設計滿普通的,但裙襬我很喜歡,上圍有點鬆小姐說可以馬上幫我改,訂價1800人民幣,附澎裙、頭紗和手套,算起來大約是新台幣8100元,猶豫中小芳見我喜歡馬上開口幫我殺價,一口氣喊800人民幣,店家說怎樣都不肯,一陣拉扯之後我們都要走了,店家趁小芳在講電話時偷偷把我拉到一角去,說是有別的客人在不方便降那麼多,問我900人民幣好不好,ㄟ潤就沒用的答應了,結果被小芳念了一頓,說如果小姐那樣講那麼800也一定能賣,ㄟ潤才從失心瘋裡醒來,可是為時已晚了… (搖頭~) 還好這件拍照效果很好,髮飾是特地去重慶北路專門賣飾品的《黛德美》找的

 

 

等著改白紗的時候我們又逛到另一間禮服專門店,ㄟ潤這次真的只是單純看看的心情,看還有時間就又試穿了幾件白紗,最後一件博得大家一致好評,ㄟ潤也認為這件質感比上一件好所以又動心了.. (流汗…)  但是要2千多人民幣(又忘記多少了..) ,一樣附有頭紗、澎裙和手套,俠女小芳這次直接坐下來準備好好唇槍舌戰一番,看著小芳用她那霍亮亮的舌粲蓮花和店家交手,ㄟ潤在後頭一句話都不敢吭,對峙了好幾回合,最後以1000人民幣成交~~ ya~~~ 殺價這種事ㄟ潤真的很弱啦!多謝俠女芳相助~~

 

長頭紗是ㄟ潤回台灣後另外再買的 (Alisha & Lace)

 

 

 

項鍊是在長沙的小鋪子買的,才25人民幣喔,也是俠女芳的功勞。耳環是很久以前的戰利品了,只記得是路邊攤

 

 

 


第三件禮服ㄟ潤實在是找不到只好用租的,

http://www.alisha.com.tw/front/bin/home.phtml,Alisha & Lace是攝影師朋友宇芳介紹的,在台北光點旁的巷子裡,ㄟ潤本來想找宇芳拍婚紗,但是她那時後在蘿亞婚紗,礙於預算問題就沒去拍,等我去婚禮結束去還婚紗的時後才知道她11月開始可以外接case,只能說... 無緣...

 

這件很有Vera Wang的樣子ㄟ潤超愛,不過很怕會給人五五分身材的錯覺,所以來來回回試了好多趟感覺小姐都快發瘋了,ㄟ潤最後還是選這件當送客禮服,最初的直覺還是最準的,是吧?

 

 

 


少爺三阿姨送的結婚禮物粉色8mm真鑽珍珠項鍊給了我靈感克服五五分的問題~~

 

《冒牌老闆娘》是瓜瓜介紹的,她的飾品都是自己手工做的,在網路上找的到也可以直接去位於東區後的店,我拿著三阿姨的珍珠套組請老闆娘幫我照著做長短不一的長串珍珠項鍊,老闆娘很貼心的做分開式的,這樣以後也能拿來搭配日常服裝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010337&book=521&page=1

 

 

用這樣長項鍊讓整體的視覺集中,並且拉長身型,反而看起來更顯瘦喔~~

 

 

頭花在頂好名店城前剛好逛到,幾乎沒有色差,超幸運!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