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身上某一個部位整型,你會選擇甚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要做雙眼皮!!!

其實老媽已經把我生的人模人樣,也遺傳到老媽的好膚質,但是總對於自己那對內雙眼皮很不滿意,很羨慕姊姊和哥哥像外國人那樣明亮的大眼睛(女生嘛...總是在外表上嚴以律己...)

從大學時學到黏雙眼皮膠帶後,我的生活就不能沒有它,可以不化妝卻絕對不能沒有貼雙眼皮,如果出遊忘了帶到雙眼皮膠,我會非常非常焦慮,非常非常恐慌~~ 覺得好像沒穿衣服光溜溜的走在街頭一樣

 

 

 

學生時代雙眼皮膠只要黏細細一條約2mm就可以塑型,然後沿年遞增越來越粗,最近一陣子若沒有個6mm就撐不起逐漸鬆垮的眼皮了...(哭~~~~) 於是我開始認真思考要去縫雙眼皮,不想用割的因為看過很多不成功的案例,而且割壞了是沒得救的,縫的如果效果不如預期縫線至少可以拆掉,可是,當然希望一次就能弄好

最近有一項新的縫雙眼皮技術,叫做"釘書針式雙眼皮",穿刺傷口小、手術時間短到二十分鐘以內可以完成,特點是最快24小時就可以消腫,約三到七天就會完全消腫。最棒的是術後效果和寬度能夠永久維持,沒有舊式縫雙眼皮過幾年會鬆脫要再"修補"的困擾,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了~~

璽安診所 http://www.annbeautyclinic.com/

金小姐: 0938-173-169

 

不過...愛美的女生們還是要了解,每個人的體質、膚質都不一樣,血管長的位置不同,麻藥吸收的效果也不一樣,像我,明明同一張臉,右眼一點也不痛,只感覺的到醫生翻眼皮和戳針的動作,還可以和醫生護士聊天,只是有一針剛好下在血管處以至於術後有瘀青;可是左眼就要人命了~ 麻藥一點都沒有發揮作用,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針戳到皮和肉的還有拉扯線的痛! 我真的不是很怕痛的人,但那時我痛到全身冒冷汗牙齒打顫,但醫生說打太多麻藥會讓眼睛太腫要我忍耐,那時我超想逃離手術室,順便把手術燈往醫生臉上砸要他自己忍忍看!!

然後我想到出去之後就要衝去按鈴控告這間診所醫療過失,想到新聞記者來採訪我的時候我要怎麼遮掩,想到如果手術失敗我該要找那個朋友的醫生去重新來過,想到如果... 可是..理性想一想, 這應該是我的問題,否則同樣的麻藥同樣的劑量怎麼會兩隻眼睛感受差這麼多??? 所以我只好掐緊雙手咬牙撐過去,(然而...如果醫生護士多能夠多安撫一下病患會更好!!),在心中拜佛求聖母瑪莉亞找阿拉,拜託他們讓我手術成功,否則我就不要活了~~~~~~

 

第一天,從手術室出來到晚上痛死人的左眼已經不腫了,反倒是不痛的右眼瘀青腫脹,搞甚麼鬼? 所以說痛一點還是值得的囉??

 

 

第三天,腫脹都消了剩下瘀血還沒散,左眼的效果很好~~

醫生說術後三天要冰敷,每天3-4次一次15-30分鐘,但我想到就狂冰敷,每次一定敷滿半個小時,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早上眼睛腫脹,眼藥水舒緩眼睛的異物感,還要用人工淚液滋潤眼睛

 

第10天,完全素顏的情況下也這麼自然喔

幸好結果很令人滿意,即使過程中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地方也算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aun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